2013年10月25日-個人化虛擬公仔旅遊導覽APP系統成果發表會

【記者林孟勳/南市報導】
「台南好好玩」大台南入口網,免費集氣招募活動開跑了!!手機APP造型公仔帶您到處遊,從此導覽不用看箭頭!www.funtainan.com。

隨手帶上您的智慧手機,迎著秋風送爽,來趟台南舊城古蹟、細品美食的慢活旅行!「台南好好玩」大台南入口網,昨天宣布以大台南旅遊、住宿、在地伴手禮、排隊美食為主題的『個人化虛擬公仔旅遊導覽APP』系統在GOOGLE.PLAY正式上架,網路科技與雲端技術的日愈成熟,行動化及數位化,已成為未來傳媒的趨勢,此次,由永昕媒體整合設計有限公司,創新研發『個人化虛擬公仔 旅遊導覽APP』系統,主要訴求在於APP導覽系統在操作時加入了遊戲情境,能依個人所好,設計屬於自己個人化的造型,取代過去箭頭式游標的畫面模式,讓系統的運作涵蓋了角色拚演的意味,完全凸顯出個性化與遊戲的氛圍,使得在使用上不會在有呆板的感受了。

此平台將同時與觀光旅遊局同步展現大台南市的旅遊觀光產業與地方特色產業,未來將透過台南好好玩雲端的平台,即時提供消費者精準的旅遊與消費資訊,這樣一來便可帶動遊客的消費動機,連動可帶來台南產業發展的經濟效益,並與台南市府的台南旅遊APP與台南好好玩APP資源串聯,經濟效益一定會更大。

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王建民副總幹事也強調指出,大台南市的產業發展在於智慧城市的打造,應用數位雲端科技的技術,推助在地企業、特色商家的行銷的商業模式,將是未來商業發展的趨勢,地方經濟的繁榮需公部門與地方民間企業共同努力,今有『台南好好玩APP雲端導覽技術』的加入,大台南的企業與在地商家又增 多了一個行銷曝光的平台,相信透過大家的努力,一定會有亮麗的成績單。

在此記者會上,聯盟了台南在地業者,如:瓜瓜園企業、安平小舖鮮爆蝦餅、上智關廟麵、廚房有雞花雕雞專賣、東山175縣道仙湖農場與志鋼觀光工廠等,共同 為大台南特色產業的推廣提出台南好店+休閒旅遊策略聯盟,冀望透過雲端的平台與商家消費資訊即時發佈系統,能與消費族群保持密切的互動,隨時將好康的訊息傳遞給消費者,以達互惠雙贏的目的。

文章轉自:http://mypaper.pchome.com.tw/coolanews/post/1325962047

DSC_9807 DSC_9808 DSC_9815 DSC_9822